鱼息

still you

我昀真好看😚😚

飛觴醉月:

如果我能像他等到他男神来他家吃饭一样,等到他来我家吃饭,我就此生无憾了啊啊啊啊啊啊!老张啊我家离你家就那么几步路你带着唐姑娘溜达着就过来了啊!!!(快醒醒

nenny:

已经做好了吸粉的准备,只是没有想到吸粉吸的如此猛烈,八组屠版基本全是好评,微博粉丝涨了8万……从容冷静,细心缜密,说话处事让人觉得很舒服,梗多又有趣,吐的一口好槽,又机智又可爱,吃吃喝喝瘫瘫撸撸狗的时候也觉得他很优雅,是贵公子没差了!为陈柏霖准备好饭菜等他到来的时候家里放着法语Jazz(感谢您又推荐我一张冷门好专!Thomas Fersen「Les Ronds de Carotte」),遛狗的时候哼着教父的主旋律,面对争执的时候也是默默的观察和干活,租车那里以实践为真理说着试一下试一下,好感度up到飞起~哎真的太迷人太引人入胜了,这么好的男孩纸我真是第一次见识到啊。最后,弱弱的说一句,我默默的萌了霖昀一周了,嘻嘻~

评论

热度(49)